酒幽 酒

杂粮。随缘更新。
通常都在摆大烂睡大觉。
感谢你的喜欢。

[霸图]如果训练室进了蜜蜂霸图的汉子该怎么办

-复健 短打 ooc

-@舒尧羽_Sabrina 



01

今天张佳乐收到一束玫瑰花。

张佳乐抱着花往训练室走的时候被秦牧云和白言飞看见了。

秦牧云和白言飞以为是粉丝送的没太在意,认为以张佳乐原来在百花时候的(养花)能力能把这束花收拾好的。


02

训练室里只有林敬言在,韩文清和张新杰在经理那里商量新的代言。

"哟,老林,快帮我拿个花瓶过来。"张佳乐向他招招手。

"这么大一束,谁给的啊?"林敬言从柜子里找到了个花瓶,帮着张佳乐一块把花放进去。

"大孙给的嘿嘿,这不过个儿童节他给我买了束花,还有一箱零食。我放宿舍了,回去给你分点。别给新杰说啊,不然又要没收了。好不容易有点口粮不能被新杰收走了。"

他俩收拾完花,顺便把窗户开开了通风。


03

训练室楼层不高,在三楼,一楼外面是保安大爷的花坛,种了一溜花。

现在夏天正好花开的正盛。


04

至于为什么说这个。

因为张佳乐和林敬言忘了关窗户,训练室进了蜜蜂。

是的,蜜蜂。

孙哲平送的玫瑰很新鲜,开的娇艳欲滴,吸引了一只蜜蜂。

还好不是一群。


05

张新杰在复盘,一开始蜜蜂飞到他那里的时候,被认为是蚊子挥挥手赶走了。

于是蜜蜂飞到了张佳乐那里。

"卧槽!!!老韩救命!有蜜蜂!"

"卧槽哪有蜜蜂!"

"牧云你快把它打出去!"

"前辈我玩的是神枪手但我不是神枪手啊!"

"副队救命!"


06

复盘是没法继续了。

于是霸图众人开始了驱赶蜜蜂。


07

飞来飞去的蜜蜂让张佳乐打翻了水杯接着郑乘风摔了白言飞把坐在旁边的宋奇英(的椅子)踹出去了。

最后。

张佳乐林敬言躲在韩文清后面,宋奇英手里拿着不知道在哪找出来的苍蝇拍被白言飞拉着挡在了他和秦牧云郑乘风面前,张新杰看着他们很心累,但是张新杰不说。

为什么霸图的汉子会怕蜜蜂。

说好的威武雄壮呢!


08

张新杰一推眼镜,反射出诡异的光芒(不是)。

"够了。听我说,奇英去把最左边窗户打开,队长张佳乐前辈林敬言前辈在十点钟方向把蜜蜂往窗户那边赶,言飞和乘风在右边,牧云和我在这里把蜜蜂赶出去。"

"张佳乐前辈不要叫了。"

"队长你管好他。"

"张佳乐前辈你在这么叫下去它就一直围着你了。"


09

经过霸图众人的努力,蜜蜂飞了几圈之后终于走了。

同时那一束花也被韩文清拿给楼下保安大爷种了。

(张佳乐尔康手)


10

今天也是副队操心的一天。

最后的最后,张新杰又补了一句,"所有人都要加训。"


评论(1)

热度(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